close

我坐在車裡

延著大大小小的巷道直行

看著窗外的高樓大廈

形形色色的人群往返

商店的招牌飛囂而過

快速,迅雷不及掩耳

連賣什麼我都看不清楚


我置身國外

看見的是金髮碧眼的高挑人形

完全不熟悉的景色

延著路途的長久行進

產生越來越多的不安

不知道怎麼的

有了超能力

我看見整段路程

終點在哪,我看見了

路程多久,我知道了

這一刻,還有直升機飛過藍天


從空中俯視

視野真是不錯

我要走的路程還有一半長

高樓大廈都與台北101差不多高

斑馬線上的人猶如螞蟻般亂竄

沒人發現我在這

連我都沒有發現


吹著風

看著昏黃的夕陽

我到了

從這往下看的視野也不賴

只是車子的聲音吵了點

懷疑:這不是很高嗎?喧囂的車聲哪來?(無奈)

往下看久了

我怕

怕,有股衝動向下

趕緊回頭

卻又時時向下看

一看衝動又急湧而上

戒不掉它

但不想往下跳阿

再回頭

我發現

自己困在又高又窄的大廈樓頂上


三角的空間

只夠我雙腳伸直坐著

唯有向下跳

才能解脫

我不要!!

害怕至極



蓄勢待發



呼~

看著天花板

原來

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