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這條路上
                                     作者:王小玉
想像中 前方是一片白 

身邊喧鬧的聲音

是誠心的建議

還是霸道的服從

懵懵懂懂



我走在相同的路上

想像中 白上有一點黑

身邊喧鬧的聲音

不知何時 開始變質

我不懂 也不了解



我走在相同的路上

白上的黑點逐漸擴散

身旁無聲的聲音在流動

是腦對腦的戰爭

還是心對心的計算



我走在相同的路上

想像中的是白

還是黑

是黑染白

還是白染黑

開始學會思考



我走在另一條路上

過程中 喜怒哀樂

會思考 是期許

不起漣漪 是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