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的線上遊戲

我不愛    殺~    的那種

這種建自己的村莊遊戲OK拉

只是還是會被攻擊而已





默默的被人攻擊了

但對方是個大好人

寄了封信給他

說我很可憐



我是真的很可憐

要搶啥都沒有

等級又低

他就真的不攻擊我還告訴我要先做哪些事情保護自己耶@@

從那天起我封他為大好人(雖然他可能不知道~噗)



後來又被另一個攻擊

沒寄信給他

所以他攻上癮了

Orz

等我心血來潮

再去跟他懇求一下

不然我的村莊很快就滅亡啦



已經很懶惰玩遊戲了

結果玩這麼懶惰的遊戲還會滅亡

那我也太強了(暈)




要不要一起來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