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要101見了 Orz




啪啪啪啪

閃耀刺眼的閃光膯

照的都睜不開眼了

參加jerry同學和仔同學的簽名會

趁主持人陶子休息時向上衝去要簽名

他們很毫不客氣的簽了(only us)

竟然

還走下來親手交給我們耶

自己的水壺有

他們還貼心準備自己的剪報簽給us

一共收到4~5樣吧

超開心

當jerry同學好像要說些什麼時




忽然聽見

好熟悉的音樂聲

睜開眼

OOXX的天亮拉

我還想聽他要說什麼說

吼~

不要拉

我不要去上班了(任性ing)

讓我聽完嘛(盧ing)



清醒的我

不甘願就這樣結束的我

知道

準備熱身吧

101頂樓大門永遠為我敞開

羞ing



VIP們

要準時蒞臨唷 \^0^/




by the way

這次花式跳多了一位選手

就是阿呆呆主人

因為

她和我一起去參加簽名會唷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