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

我沒有付出???





這幾天

因為宿舍要改建

不得不遷徙而去

不得不另找歸宿

原本想和其中一位室友(簡稱:A)一起搬去板橋

( 因為室友的朋友(簡稱:B)在國北師讀研究所

想住那附近,只要捷運公車有到就好 )



一開始

我覺得住哪裡無所謂

只要能接受的範圍都OK

所以

星期二和A花了一整個晚上到處看房子

看了幾家覺得還不錯的

其中更愛某間

但B看完照片後直呼不滿意

不是說主臥太小

就是說格局不好

但A想住所以星期天上完課要我和A陪B重看星期二看過的房子


昨天(星期六)

和A又到處去看了房子

花了一整天

看到的都是些不好的



回家老姐跟我說了很多

現在的情形

不應該住太好的房子(很貴)

應該OK就好

但A&B想住的都很貴

想了一整晚

考慮了很多因素

於是乎

我決定生根淡水

自己去找淡江的房子

因為很便宜還不錯勒


今早傳簡訊跟A說我的念頭(A→上課)

然後要A別帶B去看了

因為他們兩個少了我就不需要住到三房

A說她收到了



隔沒多久

她打電話來跟我說:

要我把昨天約好今天要去看房子的再打一次,跟他們說我們不去了

我心想:是我出爾反爾,由我去說我接受




但,A回到家時

我像平常一樣跟他說話

跟她說:不好意思內

她只冷冷的回了我一句

"被你搞到了"

然後進房




我,生氣了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生氣的






怎麼說

B從頭到尾只有傳個電話地址要我們打

房子也不去看

我們看了說不好

說要重看

既然如此怎麼不一開始就合作一點

一起去呢?




星期六

電話都是我打的

都我約的

我姐我妹還陪著一起去呢

B在哪?


誰被誰搞到?

堅持要住那區的並不是我

從頭到尾我並沒有只出嘴

只是我想清楚了




我知道我臨時反悔不對

但不過一星期

現在反悔算晚嗎?




什麼叫被我搞到了?

那我那兩天是白痴嗎?




人果然都是表面的

有些表面的好

盡是假象

真的有什麼

小事情也可以造成大裂痕




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