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考完消耗腦力的英國文學

卻被一通電話驚的七上八下

什麼?!我的考卷少一張?!怎麼會~~~~~~~~~~~

不可致信的我衝回去教室

用百米的速度(誇飾>"<)

呵呵....

開門第一句話..."王OO嗎?考卷已經找到了!!"(from 朱伯伯)

喘到一個不行的我

根本沒有辦法思考

也沒有辦法回答任何事情

只說"蛤?!喔~~好!!不好意思!!謝謝!!"之類的話(腦袋已經嚇到空白啦>"<)



雖然我錯了

明知Adonias會考

卻沒讀

明知三選一的機率很高

卻剛好沒背到第三個

所以要懲罰我嗎?

讓我在雨中跑來跑去

就差沒有瓊瑤的配樂

不然一定是第一狼狽女主角(羞)

雖然感覺還不賴

哈哈哈....噗~~



不過說真的

妳讓我好感動

尤其是在電話這頭聽見那頭的妳說"我會在這等妳"的這句話

雖然我們平時沒有特別熟

可是

這感覺

就是感動

謝啦

可愛的瀅盈^^



哈哈....

終於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