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

 

如果真的發生,一切都是天意

 

不能怨,也怨不得

 

 

 

 

 

聽說這次經濟風暴會維持很久是吧

 

這樣的話,真的就要考慮找老公養我啦

 

噗噗~~

 

 

 

 

 

 

話說我換班了

 

下午到晚上的中班勒

 

生活要回歸正常

 

本來很不正常嗎?

 

NONO~相反的

 

我喜歡原來的班

 

因為儘管都是我在做事情((這是身體累

 

也比被一直擺臭臉好吧((這是精神的淚與累

 

怎麼辦呢

 

一切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我現在這麼強

 

是吧!!!!!!!?哈哈~~

 

 

 

 

倒數兩天

 

我家最可愛的黑黑

 

開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