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思仁

 

所以我夢見了仁

 

 

 

 

 

大大的巨蛋裡

 

有著你和其他夥伴的蹤跡

 

清楚的神情 動人的聲音 舉手可觸的距離

 

我正在參予

 

正在增加有你們一起的回憶

 

離開的不捨 結束的落寞 冷風蕭蕭落葉颯颯填滿人行道

 

和姊姊還有小玉坐在路邊 看著熱鬧的東京

 

霓虹燈閃爍 往來車燈耀眼 瞬間眼前成了另一個舞台

 

我可愛的仁 我可愛的六個人 上演著從未見過的舞台劇

 

又是個只有手指般長的距離

 

左手邊的座位 角度清晰可見 視野整個就是棒

 

忽然座位旋轉了 我們轉到了舞台外 什麼都看不見

 

只剩下路邊的攤販 

 

我傻眼  驚慌失綽之餘 舞台又轉動

 

轉到一樣的左邊偏了點中間

 

仁就在那裡 並走了下來

 

我 清楚的 貨真價實的 和仁握了手

 

他微笑 我感動 

 

 

 

 

 

如果可以還真不想醒

 

老是被鬧鐘打斷

 

哀哀

 

又是一個真實的日子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