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寶貝MAMA結婚啦

放鞭炮吧~~~~~

 

 

哇~~好開心的心情

感覺好像自己家人結婚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跟我收到喜餅喜帖的心情一樣超超超開心

 

 

本來以為我會哭

卻沒哭

結果大家哭成一團

除了我跟貞貞

@@

 

 

話說.....

太久沒說真名

還真忘了+.+

看樣子要正名一下了

說的我都害羞了起來

 

 

 

我們很矜持阿

有感覺嗎

只不過秒殺

哈哈哈.....

 

以後我們的聚會會多一個小MAMA唷

好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像我吼??

 

 

 

下一個就是接捧花的人囉

新歡歡.....你可以的!!!!!!

在遠我都游過去

 

 

 

今天吃很飽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最最重要的是

MAMA要幸福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