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1

這天好開心

卻又感傷

 

真的一切就這樣靜靜的結束了

 

 

在下小的我整整滿26歲的這一天

剛剛好是我那可愛的阿嬤當天使的第100天

昨晚 送他最後一程

淚上次就已經決堤完了

所以這次我沒哭

不能哭也不想哭

因為我相信

她一定好好的在天堂和我阿公很幸福

 

聽說

習俗中的第7天

我家族留守的親戚們

每個人都有看見阿公阿嬤一起手牽手回家喔^^

只是大家說的穿著通通不一樣

哈哈~

降好阿~因為很幸福

因為很衣食無缺 

 

 

 

 

 

 

最近有些選擇常常讓我很無言

常常想

這樣對嗎

不對吧

好嗎

不好吧

不要?

又放不下手

繼續?

只有害怕 難過 煩躁

人生

總有這麼多選擇

 

 

套一句 我家組長最常跟我說的話

不要做後悔的事

 

恩~

但真的有時會有點小小悔恨ㄟ

怎麼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