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昨天,過的真的很開心

C.W.&小希&瀅盈(沒點到名的請喊有,補點名^^)


殺手遊戲算你們狠

雖然是個意外遊戲,卻份量十足的嚇到我了(嗚嗚~)

終於懂媽媽上次為什麼第一句話是"機耶",因為我也是+"+

預料之中的預料之外,老實說,很感動!!

不過想要我哭,等我家那隻出現再我面前的那一秒鐘,我會考慮啦(羞~

或許是昨天沒有仔細的看你們再寫什麼吧

今早重新看時,發現

哭,不是一件難事(笑)

想看,就來我家吧(羞)


當初的因緣際會

我認識了每一個現在熟悉的妳們

這些日子的朝夕相處

謝謝你們讓我懂事很多獨力很多堅強很多

每一年的生日

也讓你們費心很多(我的驚嚇也不少+"+)

以後的人生

也許不能常常一起玩不能常常一起瘋不能常常一起說事情

可是我堅信,也相信

妳們會一直在我心裡佔據著一個很重要的位子,屹立不搖

一輩子的朋友

就是這樣做的...てしょう^^

(如果我未來發達了,我願意養妳們,哈~)

(結果大家都更發達Orz)

好像又扯遠了+"+


Anyway

謝謝妳們

大擁抱一下(讓你們感受"好朋友"的威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