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不確定與緊張感嗎?

是不是
只要是人就一定會感受到壓力的存在?

還是
因為人的思想觀念知覺不同所感受的壓力就會不同?

向來以沒壓力稱霸生活的我
雖然現在大致上都還是一樣可是卻有一種莫名的不確定感

這種不確定說不上是壓力
卻......還是刁難我了Orz

猶豫不決?
閉上眼睛選擇算了=口=

不管是什麼事情
就有一種抽象的感覺存在但又是說不出個具體來

怎麼會這樣?
我問誰誰問我我問誰?

這說壓力太沉重
輕輕的份量不到壓力的最低合格點

輕輕的份量卻又
超過悠閒的最高上限

唉呀呀
我也不知道耶

就這樣發生了
就這樣被困擾被刁難被纏住了

拿把刀狠狠的劃下去
做了就沒錯

錯了再說
頂多用三秒膠黏合?!!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