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壞了聲帶

沒了聲音是代價?!

也太嚴重了@@"



最近天天在叫喊

天天要罵要控制要管

聲帶超出負荷啦>"<


磁性的聲音

劇痛的喉嚨

都令我深深感到緊張

想當初前室友學妹的聲音也是這樣

一直很有磁性的生活著

因為她天天叫賣

天天為了打工業績而豁出去嘶吼

所以沒聲音是代價

聲帶壞掉是代價

我不要>"<

不要拉~~~~~~

我要我之前的活力音質

雖然不見的清脆悅耳

但至少不沙啞吧Orz

拜託~~~


我決定了

從下星期開始

禁聲!!!!!!!


不再叫

不再罵

不再喊

不再嘶吼

要好好捍衛我僅有的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