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始成為老鳥

 

當我開始不需要問人

 

就不要在唬爛我了   OK?

 

 

 

 

最近工作上

 

總是會讓我一下子從天堂掉入地獄

 

心情上上下下很痛苦

 

為什麼只會要求別人做

 

而不檢視自己是不是也一樣呢?

 

做人互相一點

 

別人才會心甘情願的體諒彼此

 

我們不可以做錯

 

你們卻可以一直不斷的重複錯誤

 

像話嗎?

 

 

 

 

 

算了

 

現在工作只剩下的抱怨?

 

 

其實很開心的還是有呢

 

 

 

因為我喜歡看到他阿

 

哈哈

 

雖然我都好像一直在喜歡不該喜歡的人

 

 

讓自己心情好何樂不為^^

 

 

 

 

反正我沒打算在這待一輩子

 

哈哈

 

 

 

不幸的是

 

他調班勒

 

噗噗

 

 

 

 

我啥時可以調班阿

 

 

 

 

 

 

 

 

呵呵

 

最近被人列入阿呆一族

 

主人我來陪伴你了>///<

 

說我笨笨傻傻的

 

哪有!!!!我很聰明的   OK!!

 

 

 

 

 

 

有些人可以當朋友

 

但不適合當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