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而再再而三

 

你們不累我都累了

 

 

 

今天又在唸了

 

唸到全辦公室的人都知道了吧我猜

 

這麼大聲((凸

 

 

 

 

 

 

 

天天一直唸唸唸

 

說我們這做不好那做不好

 

啊~不然你們是做多好?

 

雖然我知道你們針對某人 ( not me )

 

但她畢竟算新手

 

這樣苛求有意義嗎?

 

而且全部一起罵下去

 

機車((凸凸

 

重點是她都聽見了

 

很傷人

 

 

 

 

 

 

 

 

要不是我們都不會當面說些什麼

 

要不是我們都個性強硬不起來~淚ing

 

會容許你們這等囂張?!!

 

 

 

 

 

算了

 

他該不會是離職了吧?

 

不然

 

我怎麼都沒見到他啦

 

醬我會鬱卒到九呎深下去

 

這樣阻止我回快樂天堂的路,好嗎?????= =

 

 

 

 

 

 

 

幸福可以慢慢尋找

 

不奢望一定要現在擁有

 

但,請給我些許快樂的權益

 

讓我有好的動力

 

等待我未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