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雨天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心情不錯勒

可以平靜

可以冷卻

可以回到自己懶懶的心情

只要下雨外加不用上班的話

整個就是舒服^^

 

 

 

受小玉大影響

聽了很多莫名奇妙的歌

尤其是BIGBANG的

好聽耶

讓我很想去演唱會,如果現在來開的話,哈哈~

 

 

年初七

年初七

不知道能不能放假勒

給我假吧

祈禱中

 

 

 

 

 

這幾個月來

夜生活 日夜顛倒 我覺得我變了

現在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很難

常常的失控

常暴怒

在教完一個又一個的新人之後

第一個新人把10顆暴怒星填滿了5顆

第二個新人又把剩下的五顆填滿了4顆........

僅存的1顆暴怒星

在第3個新人到來時.......

每一次爆完都會想

我的修養在哪

我的脾氣在哪

我的耐心在哪

但每每都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想這些問題

他們根本就是火柴棒= =

 

 

前幾天的隨口問問也讓我傻眼

"說到都用生氣的了為什麼還是記不起來?"

"生氣反而記不起來"

"(愣)那你怎麼才記得起來??"

"我也不知道"

"..........."

 

 

算了

不過是80年次的小孩

別計較((嘆~

 

 

 

我比較想找回我的脾氣

她出遠門有點久了= =

別淘氣啦

 

 

 

體重似乎持平了

難過

 

 

聽說今天是要上班的日子

好像不該再逗留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