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睡不著????????????

是因為太接近考試時間所以睡不著?????????????

 

 

話說在三天就要揭曉結果了

不知道那天我會不會緊張到整個失眠勒

老姊和小玉說11號要去逛街

給我舒解舒解壓力

其實是自己想逛街吧她們= =呵~

 

有汽車駕照的人給我勇氣吧

有汽車駕照的人替我祈禱吧

請保佑我12號一切順利

請讓我這整個月來的努力不要白費

拜託拜託拜託!!!!!!!!!!!

 

 

最近公司很愛問星座

當大家知道我是天蠍時

很多人說很像

因為很會裝= =

雖然我聽不出這是讚美

但他們都說這是讚美

因為"裝"的意思表示誰都不想得罪

任何事情都peace解決

是嗎?我怎麼都沒感覺

雖然我承認我是peace主義的人

可是我一天到晚在得罪人阿@@

而且...................

我沒說的話也沒人猜中我的星座耶Orz

真是亂七八糟

噗噗~

這不重要其實

 

 

 

默默的我黑了

我可愛的手掌背因為練車黑了

整個現在想美白

哀哀

好在快冬天

冬天~~~

快來吧

讓我感受你的冷冽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