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快

我可愛的六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不~~~~~~~Orz

 

 

 

 

韓國

我用我的雙腿跟你拼了

 

 

人家的第一次

可就給了你>//////<

你要負責喔!!!!

((第一次出國!!!想歪了吼~~~~~))

 

 

冷!!!!是第一印象

不過還好是乾冷

不然這低氣溫對我來說會凍傷

但是他們超強的((拇指!!!!!

穿得好單薄

還是我穿太多@@?!!!!!!

 

 

地鐵很簡單

雖然轉站需要花點時間走

 

靠地鐵

完成了這次的美食之旅

哈~因為一直在吃

但王小玉就沒這麼幸福了

暈機不打緊

還完全的沒食慾

而我姐一堆辣不吃

我超強的吸收3人份

默默的胖了兩公斤@_@

 

 

我說

坡也太多了的吧

第一天就ㄊㄧㄟˋ ㄊㄨㄟˋ

ㄊㄧㄟˋ了五天

可是他們超強還穿高跟鞋!!!!!

連爬山也一樣

不得不給她們拇指!!!!!

回來前一天才完全沒事

好不容易習慣地形了

就要回來了~~~~

NO~~~~~~

我想多留幾天啦~~~~~

 

 

很神奇

沒什麼機車耶?!!

為什麼?!!!

甚至沒規劃機車道喔??

 

 

 

哈~

最最開心的莫過於

滿街我ㄤ的歌

電視一堆我ㄤ

地鐵也很多我ㄤ

好幸福的日子

好快樂的時間

可以停止嗎

 

 

 

說好要再去

好期待下次

我一定會再去的

等我壓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