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麼猶豫

從來沒有這麼煩惱

看來我真的習慣現有模式了

這不像我

 

 

 

 

今天去面試新公司

 

 

 

 

           新公司 (南電)      vs     現任公司(敬鵬)

規模            勝

資產            勝

薪水                                            勝((一開始幾個月,再來就輸了))

福利            勝

作息                                            勝

 

 

 

 

 

理性確確實實的跟我說新公司勝

惰性告訴我"我不想重新適應新環境"

所以我做了件很白癡的事情

筆試滿點

面試胡亂來的態度不佳

我真敢不想活了

 

 

怎麼會

這麼想不出結果

 

 

how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