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同事最近墜入情網

但因為她家人不喜歡他

因為她朋友不喜歡他

因為這些因為她很理性的拒絕了他

 

 

 

她問我們這些同事意見

當然我站支持方

為什麼要反對?

因為我很理智的知道

我會為愛沖昏頭不認人

我知道這樣分開很難過

我沒辦法斷然轉身離開

因為愛所以我很理智的知道^^

 

 

 

重點是"他"我們大家都認識

只是不熟而已

說穿了也是同事啦((噗~~

 

 

但她很理智的拒絕了他

他哭了= =

她給我請假Orz

((其實我在意的是莫名其妙請假增加我的工作量~~阿說出來了>///<

 

 

 

看她再看看他

不懂為什麼愛不能在一起

或許她家人有她家人的理由

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只能希望他們都各自走出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il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